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周日战亚泰对手状态回升 一大利好或助领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24

  实习记者 李晶

  长春亚泰本轮比赛坐镇经开体育场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第20分钟,里卡多铲射为长春队取得领先;第31分钟,卡巴雷罗角球中抢点成功将球顶进空门扩大比分;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金尼接队友妙传推射入网,最终长春亚泰以3比0击败对手,延续了球队近期的良好势头保持三轮不败。

  今年联赛开始阶段,长春亚泰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前5轮比赛仅得4分,并且遭遇了三连败。但是,从第6轮主场战胜陕西中建开始,亚泰的表现逐渐回升,虽然之后客场输给了河南建业,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跌回谷底。主场胜青岛、客场平山东、主场胜长沙三役让他们将不败纪录延续至三场。

  作为申花联赛休整期前的最后一个对手,长春亚泰将在本周日做客虹口足球场挑战已经五轮未尝败绩的申花。在连续拿下两个主场比赛后,申花球员自然想再接再厉赢得主场三连胜,带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进入休整期。

  不过亚泰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并不佳,四战一胜一平两负,进7球,却失了8球,平均失球达到2个,这对于申花来说或许算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