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日记:输掉一局因急躁 莫斯科一夜夏变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36
刘诗雯
李晓霞
丁宁

  刘诗雯世乒赛日记

  与波兰队的小组赛,我终于以头号女单身份上场。这样,我已经打遍了头号、二号和三号的位置。与前两次相比,我在头号女单的位置上输掉了一局,最终是以3比1战胜对手的。我会吸取经验教训,争取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之所以在前3场小组赛中都获得出场机会,教练告诉我,那是希望我多打一些,早点适应比赛的气氛。三、二、一,这个倒序挺有趣的。我也发现,经过了这样的磨炼,自己投入比赛的速度一场比一场快。至于输掉的那局球,比分是10比12,主要是自己太着急,出现了一些失误。

  在昨天的小组赛中,我终于可以歇着了,因为上场的是李晓霞、丁宁和郭焱3名队友。不过,我是照样严格要求自己的,没比赛的时候也保持一定的训练量。

  到莫斯科好几天了,前几天这里跟夏天似的,热得我巴不得穿短袖短裤。可昨天一醒来却发现雨下个不停,而且特别冷,风大雨大,至少降了10摄氏度。这里的志愿者告诉我,莫斯科的天气就是这样,一夜之间就可以从夏天到冬天。这里的夏天还有一个现象,就是白天特别长,晚上至少11时才彻底进入黑夜。这让我总觉得时间还早,有时候猛一看表,吓了一跳。除非晚上有比赛,否则我会尽早地休息,储备足够的能量。不过呢,天没黑就睡觉的感觉还真怪异,幸好我已经逐渐适应了。 (本报记者 杨敏 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