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9轮MVP:湖北中场灵魂 沪沈射手上榜(图)

北京八喜0-2沈阳东进沈足功臣安德森
3/6

北京八喜0-2沈阳东进沈足功臣安德森

2010年05月27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0中甲联赛结束了第9轮争夺,本轮六场比赛各场最佳球员也随之出炉。

  广州恒大客场被延边0-0逼平,延边能拿到一分最大功臣莫过于后防核心夸耶。另外一支广东球队日之泉则在主场狂胜上海中邦,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同样是后防队员获得,日之泉队长祖尔当之无愧。

  上海东亚发威,客场3-0大胜成都,梅开二度的射手吕文君成为MVP;另外一支在客场获得胜利的队伍是沈阳东进,久旱逢甘雨,东进的功臣无疑是外援安德森以及小将张浩,安德森也荣膺最佳称号。

  湖北绿茵和南京有有都在主场拿下对手,湖北攻入绝杀球的是中场核心姚翰林,而南京有有则将领头羊斩落马下,外援谢里奥居功至伟。从本轮最佳球员的评选看,除了进球功臣外,各队的防守组织核心也是一大热门。(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