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布里奇绯闻女友秀身材 自曝一年减肥10磅

02
2/5

02

2010年05月27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金-卡戴姗,娱乐圈公认的浪女,全球知名女星,曾与多名体育界人士有过恋情。此前,有媒体爆料,卡戴姗与“绿帽男”布里奇有染,随后马德里小报记者又拍摄到C罗和卡戴姗亲吻的照片,C罗绯闻女友的名号随之流出。

  不管怎样卡戴姗和C罗的关系如何,这名美国女星至少在C罗身上占得“便宜”,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肆无忌惮的浪费媒体的菲林。卡戴姗去澳大利亚旅游的时候,甚至自曝与C罗亲吻的细节,由于过于“得瑟”,悉尼媒体向其炮轰,卡戴姗最终“灰溜溜”的离开。

  沉寂数日之后,卡戴姗再次回到公众视线。英国八卦媒体《太阳报》表示,日前卡戴姗接受媒体专访时,大秀完美身材,甚至自曝她的减肥心得,并透露她按照一种食疗方法,过去一年减去10磅的体重!

  “在此之前,我所有的早餐都是一份格兰德豆饼,现在换成燕麦片或鸡蛋、火鸡培根和水果。”卡戴姗透露,她的姐妹们按照这个方法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透露自己如今身材非常诱惑人。“我觉得我现在像奶昔,很有诱惑力。”

  据悉,金-卡戴姗的妹妹、奥多姆的妻子卡罗-卡戴姗,就是此种减肥方法的最大受益人,卡罗减肥达到了惊人的25磅!“姐姐总会打电话激励我,让我像按照她的方式减肥,最初是很难坚持的,不过还是最终挺过来了。”

  卡戴姗嘱咐那些减肥爱好者一定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杜绝节食减肥。《太阳报》透露,卡戴姗正在准备制作一张关于减肥的DVD,帮助减肥爱好者科学减肥。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