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3-0横扫东道主俄罗斯 中国男乒锁定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10:5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世乒赛团体赛中,中国男乒以3:0横扫东道主俄罗斯,取得四连胜,提前闯入八强并锁定小组第一。

  占有主场优势的俄罗斯算得上中国男乒的首个劲敌。刘国梁派出了马琳、王皓和马龙的绝对主力阵容。俄罗斯则雪藏了两名主力。

  即便如此,中国队赢得也并不轻松。除了马琳先声夺人3:0轻取斯巴耶夫外,王皓和马龙均遭到了对手顽强的抵抗。

  王皓之所以陷入苦战,与其在赛前被裁判检测出球板不合格不无关系,虽然他准备了备用板,但多少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而在稍后进行的女团小组赛第四轮争夺中,中国队3:0横扫奥地利队,锁定A组头名。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