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于海携球迷沪上体验F50 adiZero的致轻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10:56
于海参加阿迪达斯全新F50-adi
于海参加阿迪达斯全新F50-adi

于海称重F50-adiZero
于海称重F50-adiZero

于海手持其个人F50战靴
于海手持其个人F50战靴

于海携手球迷共同体验史上最轻
于海携手球迷共同体验史上最轻

于海与球迷一起感受F50-adiZe
于海与球迷一起感受F50-adiZe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球员于海现身世纪公园阿迪达斯足球公园,参加阿迪达斯举办的全新F50 adiZero战靴的测试体验活动。

  阿迪达斯于2010年5月11日正式对外发布“史上最轻”的足球战靴 — F50 adiZero。结合尖端科技与出众设计全新打造的F50 adiZero仅重165克,是迄今为止最轻、最快的足球战靴。现代足球分秒毫厘的差距都已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阿迪达斯应众多球员对速度的需求,通过对F50系列的进一步研发,以期帮助球员在场上获得更快的速度。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阿根廷球星梅西将穿着其专属配色——变色炫紫与亮白相间的f50 Zero出战世界杯。

  活动中,一系列的测试体验,于海对全新的F50 adiZero赞不绝口。于海惊喜地表示:“这双新鞋真的非常非常轻,穿在脚上就感觉像是什么都没有穿一样,所以也能让我跑得更快,先于对手抢到球。”

  来自知名足球装备论坛EnjoyZ的10位测评组成员以及沪上众多媒体朋友也来到现场参与F50 adiZero测试活动。在场上,球迷及媒体通过了解F50 adiZero的外观特征,绕桩盘带射门及实战足球比赛等测试环节,直接感受了这双拥有高新科技战靴致轻质感。活动现场特别设置的天平称重环节也让大家对F50 adiZero的超轻质感眼见为实。一名球迷在体验后说:“如此之轻的球鞋我还是第一次穿,穿上它之后我感觉整个人都变轻变快了。”超轻的鞋体,稳定的抓地力,完美的支持表现与独特优雅的外观视觉让一向见多识广又挑剔的媒体也对F50 adiZero大为惊叹。

  作为一款革命性产品,阿迪达斯F50 adiZero足球战靴将业内最轻质的材质与尖端科技相结合,制作出自重仅为165克的战靴。同时,通过几何学原理并采用特别材质的鞋楦确保最终成型产品可为足底及足跟提供充分的支撑保护及受力分配。同时,F50 adiZero所采用的不对称平行鞋带设计,也使球员出球时获得更大的触球面。此外,F50 adiZero采用的多孔超轻鞋垫,进一步减少鞋身重量并提升速度。

  阿迪达斯F50 adiZero足球战靴将于5月24日在全球各大阿迪达斯零售店隆重上市。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