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独臂女将纳塔莉亚赢得掌声 乒坛维纳斯虽败犹荣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1:04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5月25日,在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中,中国女队3:0完胜波兰队,取得三连胜。但场上最受关注的不是中国队的明星球员,而是她们的对手——来自波兰的独臂女将纳塔莉亚·帕蒂卡,她赢得了全场观众最多的掌声。

  当晚的女团A组第三轮比赛中,21岁的帕蒂卡对阵年龄相仿的中国小将丁宁,她只在第一局给丁宁制造了小小的障碍,随后很快以总分0:3败下阵来。

  面对丁宁怪异的下蹲砍式发球,帕蒂卡感叹这是“世界上独一家”:“我虽然对她的发球有所准备,但打起来还是很费劲。她的进攻也很厉害,每一次回球,我都需要用尽百分之百的力气”。

  此前,帕蒂卡在第一轮比赛中以第三单打的身份力擒对手瓦伊达,帮助波兰队以总分3:1战胜克罗地亚队。第二轮,她再次出场,助波兰队3:0轻取奥地利队。目前,波兰队3战2胜1负积5分,与意大利队并列第二。中国三战全胜,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

  左上图:5月25日,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的波兰队选手帕蒂卡在比赛中发球。

  上图:5月25日,中国香港队选手李静庆祝得分。当日,在2010莫斯科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男团D组的比赛中,李静以3:1战胜葡萄牙队球员弗雷塔斯,帮助中国香港队以3:2艰难战胜葡萄牙队。比赛紧张激烈,李静在比赛中情绪亢奋激昂,最终取得胜利。

  左图:5月26日,中国队选手马琳在比赛中回球。他以3:0战胜俄罗斯队选手希巴耶夫。当日,在2010莫斯科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男团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俄罗斯队。

  新华社记者 陶希夷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