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美国女足主帅送“糖衣炮弹” 中国能捧起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1:27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美国女足主帅皮娅出现在了成都市足协温江培训基地,身份是中国足协女足精英教练学习班的讲师。除了这个身份之外,此行皮娅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就是充当中国女足的啦啦队,“只要中国女足能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她们就有希望夺冠,我这次就是来给姑娘们加油的。”皮娅说。

  从目前的水平看,中国女足与美国队在实力上差距不小,因此皮娅也给中国女足提出了自己建议,她说:“美国女足发展基础好,所以能长盛不衰。中国女足不应该搞封闭,应该给队员们减低压力。同时提高她们阅读比赛的能力。此外,她们还应该保持技术好的特点,加强体能训练。”至于会不会重返中国队执教的问题,皮娅表示暂时不会考虑这个问题:“我的目标是率领美国队在2012年卫冕奥运会冠军,所以暂不考虑来中国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