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贝皇称中卫引援刻不容缓 痛批3000万先生无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7日11:32

    搜狐体育讯 拜仁前锋戈麦斯在转会拜仁之后的这第一个赛季过得并不如意。创下拜仁转会费记录的他上场机会寥寥,而主力位置却牢牢地被免费转会拜仁的奥利奇和小将穆勒占据。好在经历了挫折的戈麦斯并没有在板凳上怨天尤人,而是继续努力训练,赛季结束后包括主帅范加尔和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在内的俱乐部高层都认为戈麦斯在下个赛季将有更出色的表现。然而戈麦斯的努力却没有能够得到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的肯定。在本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贝肯鲍尔就批评了这名24岁的德国国脚。

  “老实说,我有点看不懂戈麦斯,他大概是唯一的一个没有像球队其他球员那样在这个赛季获得进步的球员了。” 贝肯鲍尔说。贝肯鲍尔也曾经对戈麦斯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他去年夏天从斯图加特转投拜仁之后能够在其职业生涯中更进一步。

  “在斯图加特的时候他不仅有不少的进球,而且也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灵活性,”贝肯鲍尔解释说。“在拜仁有这么好的边锋配备,作为中锋的戈麦斯应该有更好的发挥才对。” 德国队出征世界杯在即,贝肯鲍尔显然也希望戈麦斯能够警醒,毕竟德国队创造几乎的能力不比拜仁,戈麦斯必须要拿出足够好的状态才足以帮助德国队。

  另外,在采访中贝肯鲍尔也认为拜仁下个赛季仍然需要引进后卫球员。“我们确实还需要一个中后卫,球队在这个位置上不仅水平不够,而且数量也不足。现在一旦有一个人受伤就会感到派兵布阵方面的压力。如果我们想延续在欧洲的良好表现甚至再次冲击三冠王的话,那样肯定是不行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