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太阳板凳54分奇迹拍晕湖人 科比勇猛仍难撼赛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11:37

  54分,这是太阳板凳球员在昨日的贡献。正是凭借着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太阳在本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中,主场以115∶106击败卫冕总冠军洛杉矶湖人,将大比分扳成2比2。湖人虽有科比狂揽38分、10篮板和7助攻,但其他球员发挥平平,最终只得在菲尼克斯吞下失利苦果。

  西部决赛第三场,太阳用联防让湖人球星们无从下手,昨日的比赛,太阳使出新招,用板凳匪徒冲垮湖人主力。太阳出场的5名板凳球员加起来年薪刚刚超过1200万美元,而湖人替补奥多姆一人的年薪就有750万美元。双方替补对决,太阳以54比20领先。太阳板凳球员羞辱的主要对象还是湖人主力。投进了4个三分球的弗莱风头直逼科比。德拉季奇不仅和本队首发纳什在效率和助攻上打了一个平手,他还用华丽的转身过掉了费舍尔和奥多姆。

  全场比赛,唯一存在争议的是,湖人仅有13次罚球机会,而主场作战的太阳获得了32次罚球机会。但湖人的领袖科比没有在裁判问题上纠结,赛后他表示,湖人输在了注意力和抢篮板上。科比觉得湖人替补没有像太阳板凳球员那样给球队足够的激励。现在,有个东西可刺激湖人,那就是2006年季后赛的耻辱。2006年季后赛首轮,湖人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太阳翻盘,本赛季季后赛,湖人又在握有两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太阳追平,湖人能甘心继续受辱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