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透露“破朝”秘笈 队长毕妍:发扬抢逼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何鹏楠
2010年05月27日11:44

  虽然朝鲜队实力明显要强于中国女足,可是女足队长毕妍对于中朝之战依旧充满信心,她表示中国队已经找到对手的弱点,并将从三个方面去打击对手,完全有获胜的希望。

  在观看了朝鲜队跟日本队的小组赛后,毕妍认为朝鲜队的阵容并非完美无缺,“她们的实力确实很强,但是这不等于没有漏洞。我觉得朝鲜队的门将是一个弱项,防线也会出现一些漏洞,我们应该学习日本队获胜的经验,利用技术和配合与朝鲜队周旋,只要我们打得耐心一点,肯定是有机会击败对手的。”作为中场核心,毕妍认为破朝鲜队,中国队有三点必须要做到,“我觉得一定要加强围抢,不能单兵作战,两三个人的围抢非常重要,三条线的距离要保持好,不能给对手太多的空间,再有就是提高传接球的质量。”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