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十届体育大会赛事精彩落幕 无金牌成绩亦喜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7日11:50

  本报合肥5月25日电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今天结束了全部赛事。19天来,34个大项、318个小项进行了精彩的角逐。其中,3个项目中出现四超世界纪录的可喜成绩。

  本届体育大会以“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5月16日在合肥开幕,但赛事自5月7日就已经展开。四体会淡化金牌和锦标,不设金银铜牌,取而代之的是总奖励面达60%的一、二、三等奖,突出“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的原则。

  虽然是一场重在参与的盛会,但四体会严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未发现兴奋剂事件。

  开赛以来,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奋勇拼搏的出色表现,使得各个赛场频创佳绩。在跳伞四人造型比赛中,湖北队创亚洲纪录;在泳池救生比赛中,上海队超男子4×50米自由泳障碍接力世界纪录,安徽队超该项目全国纪录,广东队张标洪超男子100米脚蹼假人救生全国纪录;在航海模型个人电动三角绕标竞时(F1-E1KG)比赛中,浙江队潘磊两次超世界纪录;在滑水比赛中,北京队舒振益超男子跳跃全国纪录,广东队秦晓晖超女子回旋全国纪录;在地掷球比赛大金属——女子单人连续抛击中,来自石化体育协会的程锡平以49抛45中的成绩超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