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三理由挺卡佩罗执教国米 紫百合欲抢莫大中意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27日11:52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离开国米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谁来接替穆里尼奥执教三冠王?莫拉蒂心中其实早已有了合适人选,国米主席之前对米哈伊洛维奇大加赞扬,也曾表示自己对卡佩罗非常感兴趣。5月26日,佛罗伦萨经理科尔维诺向《罗马体育报》证实,紫百合已经和米哈取得了联系,这也使得卡佩罗执教国米的进一步增大。《米兰体育报》列出三大理由力挺卡佩罗,认为卡佩罗有50%的可能性成为国米新帅。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6日,皇马官方宣布佩莱格里尼下课,穆里尼奥上任也进入倒计时,如今的问题已只剩下皇马愿向国米支付多少违约金。谁能替代穆里尼奥?莫拉蒂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承认:“要寻找一位新的主教练不是件容易事,个人情感上,我很欣赏米哈,过去几年他的进步非常大。卡佩罗?他是位出色的教练,我对他很感兴趣。”

  经验是米哈的劣势,尽管塞尔维亚人曾是国米更衣室的老大哥,但他缺少执教豪门的经历。《米兰体育报》认为,卡佩罗有50%的几率成为国米新帅,他们甚至列出了卡佩罗前往梅亚查的三大理由。其一,《米兰体育报》记者在英格兰训练营采访到卡佩罗,卡佩罗提到“我的名字最近经常和意甲球队联系在一起,先是尤文,然后是米兰,现在又是国米。我不介意将来再回到意大利,不过现在我只想着世界杯。”

  卡佩罗已经暗示自己可能重返意大利,其实国米早就有机会签下卡佩罗,卡佩罗执教罗马时,国米就将其视为未来主帅的不二人选,但后来莫拉蒂选择了年轻、富有激情的曼奇尼。2006年夏天,国米再次与卡佩罗接触,卡佩罗也做好了去国米的决定,但由于电话门事件爆发,想讨个清净的卡佩罗前往海外,执教皇马。两次与国米擦肩,这说明卡佩罗本身对国米并不排斥,这是卡佩罗今夏有望执教国米的理由之二。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卡佩罗在米兰、罗马、尤文都曾带队赢得意甲联赛冠军,尽管尤文的冠军奖杯因电话门事件被取消,但如果卡佩罗能够带国米赢得六连冠,他将是意甲史无前例带领四个豪门赢得联赛冠军的教练,金牌教练可谓实至名归。

  卡佩罗执教国米,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至于米哈,尽管为莫拉蒂所欣赏,但《米兰体育报》认为,赋闲在家的希丁克,执教国米的可能性都要超过米哈。与卡塔尼亚解约后,米哈宣称自己需要更高的挑战,如今佛罗伦萨很可能成为米哈的新东家,球队经理科尔维诺向《罗马体育报》证实:“我和米哈通过电话联系过了,由于他父亲的辞世,事情暂时被耽搁下来,不过我已经约好了去他家里详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