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找不到落选理由 只恨未曾随阿根廷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1:59

  不帮助国米拿到的欧冠奖杯,是坎比亚索职业生涯的第20个冠军奖杯,他落后足坛传奇人物斯蒂法诺的纪录只有一个奖杯的差距。如果能入选马拉多纳的球队,坎比亚索或许会有新的收获。同样对于萨队,他还有可能创造国家队出场纪录……

  《奥莱报》 埃尔南·克劳斯

  ——落选国家队是否感到意外?

  萨内蒂:至今我还是没有找到马拉多纳让我离开的理由,在输给巴西和巴拉圭之后的那段时间里非常艰难。当时我甚至想过如果换一下位置是否可以改变现在的情况。在接连缺席与秘鲁和乌拉圭的比赛时,我仍然没有觉得会有什么不对,只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然而……”

   ——你还会关注国家队在南非上的表现吗?

  萨内蒂:在阿根廷国家队,我先后经历了五位主帅,代表球队出战136场。除了没有为阿根廷赢得冠军,我已经为这支蓝白军团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我本来希望自己能够前往南非,但这已经不可能了。希望那些能去的队友们将注意力集中在赛场上,为我们这个国家第三次捧回世界杯吧。

  ——你会去南非看世界杯吗?

  萨内蒂:我不再去想落选的事情了,我会为我的国家队而喝彩。马拉多纳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假期里,我会跟我的家人在一起,然后会探访一些朋友,或许我还会去看看世界杯。我祝愿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一帆风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