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评论

半岛都市报:青岛中能相信自己,其实你能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12:14

  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记者收到了后方编辑的电话:“江苏赢了,中能垫底了。”刚刚为刘健打进扳平球而呐喊兴奋的那股劲头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但转念一想,如果中能每场比赛都能打出对阵河南队的这股劲头,只要这口气还在,球队就自然会有希望。

  赛前 ,很少有球迷对中能队本场比赛抱有希望,毕竟,以往球队兵强马壮的时候,也未曾在河南地盘上抢得过分数,如今球队陷入低谷,姜宁伤别本赛季,后防线又是千疮百孔,想从“魔鬼主场”全身而退基本无望。记者临行前,同事给出的三字箴言就是“少输点”。

  就是在这一片悲观声中,中能却打出了本赛季最富观赏性的一场比赛,反击坚决、防守到位、战术对头。若不是郑龙的准星还未调正,罗迪奇忘记带射门靴,姜宁还在养伤中,中能甚至有希望在上半场就将比赛的悬念直接掐灭。

  上一场输给陕西后,球队内部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队员状态有好有坏,球队成绩起伏不定,其实这都是足球场上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我们的心不散,就没有迈过去的坎儿。

  相信自己,其实你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