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10轮MVP:7大进球功臣争锋 申花铁闸(图)

陈星
2/8

陈星

2010年05月27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全部结束,在世界杯前进行的一周双赛中,冷门与豪强之间的对决让比赛激烈十足,本轮比赛进球数不算多,但正是这样各场的MVP几乎都被进球功臣囊括,唯一例外的就是上海申花与深圳红钻的比赛。以下是各场比赛MVP情况。

  领头羊上海申花主场1-0小胜深圳继续领跑,唯一进球来自外援恩朗,不过比赛最大功臣授予了申花后卫阿里,这个高个子防守队员力保申花不丢球最终拿下比赛。另外两场焦点战,北京主场0-2完败杭州,独入两球的拉米雷斯自然是最佳不二人选。两支皇马之间的对决新皇马战胜老皇马,陕西主场一球拿下山东,整场比赛陕西踢出了西北狼的血性,MVP称号也颁发给了国脚于海。

  其他比赛都是进球队员获得最佳称号,江苏舜天迎来赛季首胜,陆博飞任意球建功;辽足1-0小胜重庆,奇兵陈星破门首次荣膺最佳。南昌主场1-1战平大连,小将朱宝杰成为朱炯的新选择,这个进球也让他拿到当场最佳。长春亚泰主场3-0大胜长沙金德,三杆洋枪包办三粒入球,MVP最终颁发给了金尼。河南建业主场被青岛2-2逼平,连续进球的奥比成为河南的功臣。(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