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霍华德砍21分10篮板 魔术大胜凯尔特人总分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3:36

  中新网5月27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东部决赛中,奥兰多魔术队坐镇主场,以113-92大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2-3。

  虽然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打出5-0的小高潮领先对手,但主场作战的魔术丝毫不敢怠慢,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的同时霍华德也在内线发威,首节结束时魔术以31-27领先凯尔特人4分。第二节,魔术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4分,不过随后凯尔特人发动反击,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9-57。

  双方易地再战,场上对抗非常激烈,身体冲突不断,第三节还有23.9秒时场上风云突变,先是霍华德被内特罗宾逊盖帽,紧接着魔兽一肘打到了格伦·戴维斯的脸上,几乎把对方在场上打的昏死过去,最终被送往更衣室接受治疗。第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75-84落后9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魔术在比赛一开始就连续扩大比分,以91-78扩大优势。虽然凯尔特人发动反击,但魔术始终保持着比分的优势,在主队打出8-0的新一波小高潮之后,凯尔特人终于缴械投降。

  本场比赛,魔术方面霍华德拿下21分10篮板5盖帽,尼尔森贡献24分5次助攻,刘易斯砍下14分7篮板,雷迪克14分。凯尔特人方面,隆多拿下了首发球员中最高的19分6助攻,皮尔斯18分,加内特10分。替补出场的拉希德·华莱士得了21分,第四节6犯出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