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确认将退役 76黄金一代最大牌落下帷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7日1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三届世界足球先生、两届世界杯得主兼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罗纳尔多公开发表退役宣言,称身体不足以承受足球运动,将在巴西联赛赛季末结束球员职业生涯。

  “我的身体正在不断要求我停下来,我真的变老了。”罗纳尔多接受媒体确认,称自己将结束球员职业生涯。这不是罗纳尔多第一次发表退役宣言,去年11月份罗纳尔多就表示,若他不能参加南非世界杯,就将在2010年赛季结束后退役。“我不想让那些喜爱我的球迷们伤心,这是个困难的决定,我也因此陷入了纠结,但我仍然认为2010年将是我职业生涯的尽头。”此次,罗纳尔多再次确认将退役。

  罗纳尔多虽然身体老去,但足球意识依然在,自从欧洲返回巴西国内后,罗纳尔多依然保持着惊人的状态,各项赛事为科林蒂安攻入29球,其中本赛季打进6球。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多是被国际足坛公认76黄金一代最大牌球员,随着巴拉克伤退,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不会出现76黄金一代大牌球星,这也意味着这一代球员正式退出世界杯舞台。而今罗纳尔多再次发表退役宣言,几乎可以认为这是76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