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常规赛带骑士获联盟最佳 布朗仍被弃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7日14:09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5月25日,连续两个赛季带队取得NBA常规赛最佳战绩的主教练布朗还是没能逃脱被骑士队“放弃”的命运。

  骑士队史上带队战绩最出色的布朗提前一年被解约的理由很简单,在他执教的五个赛季里,没能在两届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当家的情况下为俱乐部拿到一次总冠军。

  五年来,骑士队在布朗指挥下取得314胜177负的佳绩,年年晋级季后赛。联盟、赛区冠军该拿的全都拿了,去年还当选最佳主帅,可他和他的队伍唯独没能征服NBA最高峰——总冠军。三年前,他们以东部冠军身份闯入过总决赛,但被马刺队横扫;去年打进了东部决赛,可最终败给了魔术队;今年球队在引进了两位全明星球员奥尼尔和贾米森满怀信心准备冲击总冠军时,却在东部半决赛中被凯尔特人队淘汰出局。

  经过几天的评估,骑士队大老板吉尔伯特做出了解雇布朗的决定。他说,过去两个赛季球队令人失望地未能在季后赛走好,为了自己球队今后能有更好成就,“现在到了骑士队向一个不同的方向前行的时候了”。

  公牛队忠实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鼓动詹姆斯加盟公牛队的同时,还给“小皇帝”出建议说:詹姆斯现在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支球队,在该队他能找到一个值得他尊重的主帅,找到那些特别在意他并愿意携手拼搏的队友。“如果他能在克里夫兰找到这些,那么他就该呆在克里夫兰。如果他感觉在那里难以得到这些,那么就去其他地方。”

  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眼下正在与家人度假,他对自己未来走向一直保持沉默。骑士队此次提前解除布朗的领兵权,与球队重找新帅继而留住詹姆斯有着直接关联。

  目前对詹姆斯梦寐以求的队伍除了目前他效力的骑士队外,还有尼克斯、热火、快船、公牛、小牛和网队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