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伍兹减压学杰克逊造氧疗室 老虎买氧气难换平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7日14:14

  天知道被私生活丑闻困扰的世界头号球手泰格·伍兹有多大的压力?最近,伍兹通知律师开始对自己在佛罗里达州的庄园展开新一轮的规划,其中包括要建造一座貌似已故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那样的氧疗室。

  虽说伍兹在上个月的美国大师赛上复出,并且取得了并列第4名的佳绩,但是他随后却陷入了职业的低谷,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被淘汰出局,又在球员锦标赛上因为颈部受伤而退赛。根据TCPalm.com的报道,伍兹通知律师在他所拥有的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岛12英亩的房地产项目上建造新工程,包括建造一座高尔夫练习场、游泳池以及一座氧疗室。去年,当他被传出服用兴奋剂的新闻之后,伍兹就表示曾经在一间高压舱里接受过氧疗。

  网友跟帖:有钱就是好,穷人压力再大也只能受着。

  网友跟帖:伍兹挺可怜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站起来。

  本报点评:能买到氧气,却买不到平静。如果仅靠金钱就能摆平,那还是个事儿?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