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朝鲜女足豪言带冠军回家:有强大精神力量支持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7日14:33

   本报讯 5月27日晚半决赛面对的是东道主中国女足,朝鲜女足主帅26日认为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是朝鲜女足会取得比赛的胜利,然后卫冕成功的。

  半决赛中面对东道主,卫冕冠军朝鲜队认为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其主帅金光明有信心率领朝鲜队战胜中国杀进决赛然后卫冕成功。金光明表示这是为了满足祖国人民的愿望。朝鲜女足队长则说她们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朝鲜女足必定能捧着冠军奖杯回家的。

  小组赛与日本队的比赛,金光明非常不满裁判的判罚,赛后也提出了对于半决赛裁判判罚的担忧。26日再次提到这个问题之时,金光明说:“我知道中国队必定会拥有强大的主场优势,但我也相信裁判会在比赛中公平公正地执法,因为这对于比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中国与朝鲜的比赛将于27日晚7时30分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中朝两队的球员都期待比赛能尽快开打,因为她们都声言已经准备好了。(阿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