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FIFA最新排名:巴西继续居首 国足上升一位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7日14:34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总排名上升一位,提升至第84名,在亚洲榜单上依然位列第8位,不过积分减少3分,目前仅有387分;澳大利亚队则在亚洲排行榜上遥遥领先。巴西队连续第二个月坐拥总排行榜的头名宝座。

  在本次计分时段,中国国家队并未参加国际A级赛事,因此无分数入账,但是在与之前进行加权平均后,积分比之上月少了3分,目前为387分。不过在总榜单方面却4个月来首次提升,小涨1位,升至84名仅低于2010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一位,这一名次也是国足近22个月来的第二好成绩。在亚洲榜单方面,中国队名次未变依然位列第8,距离前一名的伊拉克积分差距拉大到18分,不过身后的阿曼也落后中国队25分,总体来说中国队在亚洲的排名还算稳固。

  亚洲前三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虽然积分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但无论总名次还是洲际名次都原地不动,由于差距明显,三强短时期内在亚洲的位置不会受到影响,特别是澳大利亚,目前积分886分,领先排名次席的日本队多达204分之多,比亚洲杯同组对手韩国更是高出254分。总榜单方面,巴西队连续第二个月力压西班牙队坐拥榜首位置,实际上前8名的球队位次同上月完全一样毫无变化。(阿卓)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