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江苏舜天取得赛季首胜 任意球破门击败天津泰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14:37
  新华网南京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凭借陆博飞的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前9轮未尝胜绩的江苏舜天队26日终于在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队,迎来赛季首胜。

  江苏舜天队是此前联赛中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上轮客场告负后更跌至积分榜垫底位置,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尽管本轮主力外援中卫埃雷尔森停赛,面对两连胜的天津泰达队,江苏队仍摆出双外援前锋阵型,开场后大展攻势,在主场拿分的心态昭然若揭。

  开场仅2分钟,江苏舜天队就获得机会,外援恩里克的射门打在门楣上弹出。本场比赛双方的主力中卫都被停赛,这也使得双方都获得了不少机会;但两队都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中超

  易边再战,第56分钟,江苏队再获良机,此前备受诟病的外援路易斯右路突入禁区,却没有选择传球,最终这次进攻无功而返。随后天津泰达队连续对江苏队大门构成威胁,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此后换下路易斯,将小将前锋王扬和戈伟双双派上,改打三前锋,显示出力求一胜的决心。前两轮表现不错的王扬上场后就获得了机会,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73分钟,破釜沉舟的江苏队收获进球,陆博飞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5分钟后,戈伟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王扬门前面对空门打高,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3分钟,恩里克后场铲球被出示第二张黄牌,江苏队在最后时刻只能以10人应战。终场前于大宝险些为天津队扳平比分,但江苏队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这也是江苏舜天队近8个月来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