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魔术113-92再胜凯尔特人 晋级总决赛希望犹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7日14:39

  新华社华盛顿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不能再输一场的奥兰多魔术队终于在主场首次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6日在NBA东部联盟冠军决战第五场对决中,魔术队以113:92大胜,在先输3场的劣势下顽强地连扳两场,晋级总决赛的希望犹存。

  在NBA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劣势下连扳四场实现翻盘,不知魔术队此次能否改写这一纪录。本场比赛如同上一场的翻版,魔术队的“超人”霍华德和控球后卫尼尔森无所不能,虽然球星卡特状态依然低迷,可霍华德在篮下的统治和尼尔森内突、外投的攻击,以及全队对篮板球的控制和高达52%的命中率,令凯尔特人队全场看不到任何获胜的希望。本场“绿衫军”戴维斯和丹尼尔斯先后被撞晕下场,两次技术犯规的帕金斯和六次犯规的华莱士被“红牌”罚下场。

  两天后,双方第六场较量将移师到凯尔特人队主场进行,魔术队如能再胜将再度回到主场进行双方决胜的第七场大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