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陆博飞任意球锁定胜局 破门困难泰达送舜天首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4:45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中超联赛第10轮全面打响,泰达队赴客场挑战“副班长”江苏舜天队。结果泰达队在浪费了多次破门机会后,江苏队凭借队长陆博飞下半时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以1比0在主场告捷,终于取得赛季首胜。与此同时,泰达队的五轮不败也就此终结。

  本轮比赛是一周双赛的第一场,体能对双方队员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铁闸”佐里奇本轮红牌停赛,主帅哈恩不得不起用吴泽与何杨搭档中后卫,另外吴伟安、于大宝也重新回到首发阵容,锋线仅有伊姆耶拉耶一人。江苏队方面,裴恩才出人意料地排出了泰达旧将路易斯和恩里克的双洋枪锋线。上半场,这一组合给泰达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幸亏门将赵燕明发挥出色,连续化解了对方的射门。相反,伊姆耶拉耶再度陷入低迷,不断挥霍着机会。

  易边之后,江苏队攻势不减。第54分钟,路易斯的射门险些取得进球。此后,泰达队攻势有所起色,可惜王新欣和伊姆的连续打门均与进球擦肩而过。第60分钟,眼看局势被动的江苏队率先换人,王扬和身高2米的高中锋戈伟同时登场,而泰达队也用张晓彬替下状态不佳的伊姆。第68分钟,吴伟安突入禁区的打门稍稍偏出。第73分钟,江苏队获得禁区弧顶处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队长陆博飞操刀,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左侧,赵燕明虽碰到皮球,无奈球速太快,直接钻入网窝,江苏队取得1比0的领先。失球后的泰达队遣上姜晨,大举反攻,而江苏队则全线回防。第84分钟,江苏队外援恩里克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可惜此后人数上占优的泰达队依然未能抓住机会,第89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打门,皮球擦柱而出,错失了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最终,泰达队在客场以0比1不敌江苏舜天队,未能实现三连胜。

  本周日,泰达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也是中超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