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当初七连败仍冷静 今朝因失误暴怒哈恩真的急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4:47

  虽然从体能到人员上,苏津之战都给哈恩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但毫无疑问抵达南京后,哈恩还是期盼着带队取得三连胜。不过比赛过程从一开始就和他的预想有所出入。

  哈恩郁闷聂涛更郁闷

  出于一周双赛考虑,哈恩启动了轮换制,比如上轮替补出场的吴伟安、于大宝昨天回归首发,而上轮首发的聊博超则被小将聂涛取代。本来哈恩希望利用聂涛的体能和速度镇守住右边路,但让他郁闷的是,开赛后泰达旧将路易斯频频扯到边路强突聂涛得手,还导致聂涛吃黄牌,心态也发生了变化。无奈之下,比赛开始仅28分钟哈恩就用聊博超替下了聂涛。哈恩郁闷,聂涛更郁闷。中场休息时,聂涛并没有进入休息室,而是独自坐在替补席上发呆。“老头让我首发时我挺意外的,他让我尽可能扯到边上,避免给对手留空当。”聂涛语气低沉地说,“可能是有些兴奋,上场后我就想按照自己的思路去踢,没想到被路易斯突了好几次,真的挺郁闷的。”

  失误让哈恩暴跳如雷

  以往比赛,哈恩给人的印象是温和派。即便是球队处于落后被动局面,他大多是稳坐教练席,顶多是无奈地和场边的翻译或领队嘟囔几句。不过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哈恩却展现了从未有过的火爆脾气。当时上半场临近结束,吴泽一脚极为不负责任的回传球,导致赵燕明和何杨配合出现失误,赵燕明得球后踢向何杨,而后者已经转身,幸亏赵燕明抢在对方前锋之前将皮球解围。看到眼前的一幕,哈恩像坐了弹簧一般从座位上飞了起来,涨红着脸朝场内咆哮起来。很显然,是泰达队上半场的被动局面,让哈恩忍无可忍。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

  相比比赛时在场边的火爆表现,赛后哈恩反倒恢复了平静,但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对我们队今天比赛的表现感到失望,我们最近打了几场不错的比赛,但今天实事求是地说我们打得不好,我们只能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内打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哈恩分析说,“当然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今天算是跌了个跟头,但我们必须要站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至于周日与北京国安队的遭遇战,哈恩坦言:“没有什么特殊的,回去认真准备,力争在主场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