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天津匆匆赶回忙备战国安 伊姆耶拉耶:我非水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4:4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由于要赶晚上的航班返回天津,昨天赛后泰达队上下只有一个字“急”。即便如此,记者还是“抓住”了浪费多次机会的伊姆耶拉耶,面对记者这位颇受质疑的外援直言道:“我绝不是水货,只不过今天我们运气不太好。”

  尽管之前饱受争议,并一度失去主力位置,但哈恩在对目前队中的四名前锋一一尝试后,还是觉得伊姆作为外援更具威胁。而伊姆也用一个价值千金的进球,回报了哈恩的信任。不过很快,伊姆的状态便每况愈下,昨天他更是多次挥霍队友玩命创造出来的得分机会,而且很多次配合都无法融入球队。无奈之下,哈恩在第62分钟将其换下,从那以后泰达队的进攻才有了起色。

  对于外界对自己的批评,伊姆并不买账。“我绝不是什么水货,只是运气不太好。”伊姆像被冤枉了似的,“我承认这场比赛我有一两个机会没有把握住,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但最后输了,很遗憾。”至于自己是否会失去主力位置,伊姆显得并不担心:“我会用好的表现证明自己,继续赢得主力位置。下一场打北京队,我知道这是一场关键比赛,所以无论是我还是球队都将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