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玫瑰今冲击世界杯门票 全封闭训练信心十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4:50

  本报讯 (记者何颖)今天19时30分,中国女足将在亚洲杯半决赛中迎战老冤家朝鲜队,如获胜将提前取得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为此,中国玫瑰昨日闭门谢客,在全封闭的情况下苦练克敌制胜的秘笈。而面对媒体,主帅商瑞华表现得信心十足,他说中国队一定会比对手发挥得更好。

  本届亚洲杯中国队在小组中颇为幸运地拿到第一,但半决赛对手朝鲜队却是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为了谨慎起见,昨天女足的训练不仅封闭进行,教练组还对全体队员下达了封口令。

  面对近10年内仅战胜过1次的朝鲜队,中国队目前在体能、力量和技术上完全处于下风。不过在2008年奥运会后,以“亚洲第一前锋”李金淑为代表的老队员相继退役,正处于新老交替中的朝鲜队绝对实力已经今不如昔。这样,占据东道主之利的中国队并非没有机会,高洪波、殷铁生和李应发组成的智囊团已给女足送来锦囊,主帅商瑞华更是底气十足地表示:“朝鲜队有那么可怕吗?我们会表现得比对手更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