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评论

今晚报:泰达输球拼搏精神没丢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4:54

  带着三连胜的美好愿望奔赴南京,但说实在的泰达队上下真的没底,而最终比赛的结果印证了担忧,陆博飞的一脚任意球帮助主队取得赛季首胜,而泰达队不得不吞下客场首败的苦果。

  毫无疑问,前面两场胜利是泰达队拼出来的,而这场失利全体将士也是拼到了最后一秒钟。即便是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队员们还在不懈地奔跑,寻找着破门的机会。不过这一次幸运女神没有垂青泰达队,终场哨响,看着江苏队为胜利而欢呼,泰达将士们只能双手扶着膝盖,在原地不停地喘着大气。赛后哈恩没有责备队员们,相反给予了大家许多鼓励的话语,只因为拼搏精神没丢。“我相信只要这种精神不丢,泰达队就一定会越踢越好。”一名主力队员的话说出了全队的心声。

  如果反思这场失利的原因,排兵布阵和临门一脚无疑是难以回避的。考虑停赛和双赛原因,哈恩对后防线进行了调整,但吴泽和聂涛的表现很快否定了他的计划;另外泰达队全场14次射门,制造出的威胁不少,但没有一次破门得分。接下来的比赛,是继续使用“水货”伊姆,还是给姜晨、毛彪、小塔德机会,哈恩又要费一番脑筋了。(杨先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