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状态一场比一场好 淘汰赛将会主动请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7日15:52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7日电 (记者 张矣韵)“淘汰赛我会主动请战,准备这个比赛很长时间了,希望能够上场。”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结束后,刘诗雯说道。

  当地时间5月27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结束了女团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以五战全胜的成绩排名小组赛第一,其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出场四次,“打得正常,四场球对手都不强,自己在场上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刘诗雯总结说,“前两场的状态有一点拘谨,不太适应场馆的感觉。小组赛还好,对手并不太强,而且不像第二阶段那样生死战,压力会小一点 但我想第二阶段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肯定每一场都特别紧张,但后面肯定也会一场比一场状态更好。”

  中国队晋级八强的同进,获得小组第2、3名的队伍将进行附加赛,明天将正式开始八进四的较量,“对不同的对手,教练有不同的安排,自己也会主动请战,为这个比赛自己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能够上场。”刘诗雯坦言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因为第二阶段每一场都是生死战,都是很紧张,相信自己的能力,会调整好心态。”

  问及将如何主动请战时,刘诗雯说,“之前会开准备会,谁对对手更有利一些,自己会说出来,我比较有信心,希望能够上场。”(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