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击破山东鲁能不败金身 于海让陕西队笑到了最后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6:00

  一粒进球击破了鲁能的不败金身,也让陕西中建笑到了最后。在昨日举行的中超第

  10轮鲁能客场挑战陕西中建的比赛中,陕西队于海的头球终结了鲁能本赛季的不败战绩,而陕西中建也打破了5年来主场不胜鲁能的尴尬。

  据统计,此前双方联赛总计交锋12次,陕西中建以2胜2平8负处于绝对下风,特别是自2006年以来,面对鲁能更是未尝胜果。不过上一轮陕西客场战胜青岛让科萨取得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扭转了球队气势低迷的局面,而鲁能则一直保持本赛季联赛不败。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排出最强阵容,各自阵中的大牌知名球员几乎悉数首发。鲁能方面,周海滨联袂邓卓翔坐镇中场,韩鹏与吕征顶在最前。陕西中建以李凯出任首发边卫,忻峰坐镇后防线。开赛后陕西连续给鲁能施压,鲁能门前一度险象环生。

  第31分钟,曲波中路斜传给右路插上的赵旭日,赵旭日扣过郑铮随即横传后点,于海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被补防的刘金东挡了一下飞进球门,1:0。失球后,鲁能虽然积极进攻,但是一直没能得手。上半场结束,鲁能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攻势不减,一直占据主动,控制场上节奏,而鲁能则失误频频,任凭伊万多次调兵遣将也一直没有起色。比赛结束前,想保住不败战绩的鲁能队员出现急躁情绪,最终鲁能客场0:1不敌陕西中建,遭遇赛季首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