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评论

生活日报:谁才是“中国皇马”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2010年05月27日16:01

  西北狼在科萨的带领下取得了赛季首个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山东鲁能本赛季不败的纪录,意外吗?一点都不意外。是科萨不了解中国足球,还是陕西那支“明星队”不了解鲁能,这是个在上一场我们主场被长春亚泰逼平时就已经暴露的问题。防守孱弱眼下已成顽疾 ,即使比分只有1:0,也不能掩盖鲁能队防守的粗劣。本赛季引进卡洛斯和拉德诺维奇两名中后卫外援也没有改变这一短板,伊万现在必须要对后防线动手术了。

  就实力而言,跟上海国际重组后的陕西队俨若“中国皇马”,和鲁能打对攻并不处在下风,两支球队拼的是防守 ,而鲁能恰恰又是在这个环节出了岔子。不是我们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而是伊万一直就没有看清楚球队自身的弱点,重攻轻守 ,攻守失衡。谁才是“中国皇马”,这个问题在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之后已经给出了答案,西班牙的皇马也需要解决防守的问题,踢得再漂亮,进球再多,赢不了球一样白搭。科萨明白了这个道理,同样手握一堆大牌的伊万,你明白了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