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队3-0力克东道主 男团提前晋级8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4:13

  昨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队与小组赛第四个对手东道主俄罗斯交锋。尽管俄罗斯雪藏了两名主力,但三位国手还是遭遇到顽强阻击。第一盘,马琳挽救了三个局点,方才以3:0获胜。接下来王皓和马龙分别丢掉了两局和一局,中国队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3:0横扫对手,豪取小组赛四连胜。即便最后一轮男乒0:3输给小组最弱的意大利,中国队通过比分胜负关系、小分依然力压小组赛其他对手,实际上已经提前锁定A小组第一,昂首挺进八强。

  昨天中国队抽到的是客队签,出任第二单打的老将马琳在第一盘出战。俄罗斯雪藏了斯米尔诺夫与库兹明这两位名将,派出没有多少名气的斯巴耶夫出任第一单打,第一盘迎战马琳。马琳在并没有遇到多少抵抗的情况下以3:0干净利落地取得了开门红。接下来出场的王皓和马龙,虽然分别丢掉了两局和一局,但还是涉险过关,最终帮助中国队以3:0完胜东道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