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点出小组赛最关键收获 谈及裙装会互开玩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7日16:05
刘诗雯
李晓霞
丁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到了第五日的争夺。女团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国乒女团3-0轻取英格兰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再次上场,以3-0战胜希克斯。

  在一共五场小组赛中,丁宁与刘诗雯是上次次数最多的两名队员,一共有四场比赛都参加了比赛。对此,丁宁也深知教练组的良苦用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乒赛,教练想让我多上几场,感觉一下场地啊,还有大赛的气氛,还有调节能力。”

  对于小组赛的收获,丁宁表示:“虽然小组赛对手不强,但是毕竟第一次参加世乒赛,感觉场上气氛遇到不流畅的时候,就会调节自己,这些都是收获。而且今天打削球,速度有些慢,打得不是很急,比前两天打的时候从容了一些。”

  这次世乒赛,中国女乒的姑娘们也是以裙装亮相,这对于平时很少穿裙子以中性亮相的丁宁来说,算是一个赛场中之外的挑战。丁宁透露,在日常的时候,说起穿裙子,姑娘们也会互相开玩笑:“平时算是有一些小乐子吧,互相之间打球或者看对方打球别扭的时候就会笑一下。”丁宁透露,关于裙装大家都会在每次上场的时候换一套,上场的人都会在一起商量一下穿什么。(何烃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宁性格很开朗啊
丁宁小组赛表现不错
希望后面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