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米兰3500万加锋霸换伊布 巴萨挖老马爱将替图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27日22:25

    搜狐体育讯 伊布眼下正和妻子以及两个孩子在家乡马尔默度假,不用打世界杯可以让瑞典人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但伊布的假期恐怕也很难过的安心,比利亚的到来让自己被巴萨推向了转会市场,下赛季瑞典神塔可能重回意甲效力,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米兰打算用3500万欧元,加上博列洛或者亨特拉尔中的一人换购伊布。更多西甲新闻

  尽管上赛季在巴萨的表现有些失败,但伊布并不愿因此退缩,即使是比利亚来了之后,他也不惧继续留在巴萨竞争主力位置。伊布表示自己想要在巴萨取得成功,并且相信自己能够和比利亚共存,为此他还拒绝了切尔西和曼城的邀请。不过受到经纪人莱奥拉的影响,伊布的念头也产生了动摇,他也认为留在巴萨并非唯一的选择,几个月之前,莱奥拉就公开宣称诺坎普不会是伊布生涯的最后一站。然而在媒体面前,莱奥拉却很会装腔作势:“说伊布转会已经让我很累,巴萨高层都说伊布是非卖品,不理解为什么媒体总会说这个。巴萨为伊布花了7000万,他这个赛季打进21球7次助攻,他干嘛要走?”

  米兰倒是很愿意把伊布带回圣西罗球场,此前巴萨为神塔标价5000万,这是贝鲁斯科尼难以承受的,而米兰先租后买的提议让巴萨也很难接受,所以红黑军团希望用3500万欧元,加上亨特拉尔或者博列洛换购伊布。考虑到米兰这个夏天的转会资金最多3000万,贝总恐怕会用分期的方式来付款给巴萨。《世界体育报》称,伊布也愿意重返米兰城踢球,但未来还需看米兰和巴萨的谈判结果。考虑到巴萨的9号位已经有比利亚和博扬,不管是博列洛还是亨特拉尔,恐怕瓜迪奥拉都难以接受。

  相比伊布而言,亚亚-图雷离开巴萨的可能性更大,他的经纪人塞鲁克已经放话,科特迪瓦中场90%的可能性会离开诺坎普,切尔西是理想的去处。此外曼联已经出价2100万欧元争抢图雷,希望在世界杯前就能完成签约,但这样的价格恐怕不会答应,毕竟图雷正值当打之年,而且去年还入围了金球奖的候选,2100万实在有些便宜,巴萨期望的价格在3000万欧元左右。另外为了挖角法布雷加斯,巴萨也有可能把亚亚-图雷送到阿森纳以充抵部分转会费。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为了填补亚亚-图雷可能离队的空缺,再度打算挖角效力于利物浦的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毕竟即便小法回到诺坎普,他和图雷也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巴萨在中场需要一名可以加强拦截能力和对抗的肌肉型屏障。去年夏天巴萨曾经2000万求购过小马,但贝尼特斯的标价达到了5000万,让瓜迪奥拉的挖角计划难以为继,加上随后皇马3500万欧元挖走了阿隆索,最终利物浦把马斯切拉诺留在了安菲尔德。不过今夏利物浦动荡不安,俱乐部面临被出售,贝尼特斯、杰拉德和托雷斯等台柱都有离队的可能性,巴萨现在挖角马斯切拉诺是一个不错的时机,阿根廷队长与红军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他目前还未续约。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