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3-0轻取波兰队 中国女团取得了小组赛的三连胜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7日16:28

  当地时间25日,在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上,中国女队以3比0轻松击败波兰队,取得小组赛的三连胜。

  代表中国第一个上场的是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刘诗雯。尽管她在第二局10比12丢掉一局,但仍以总比分3比1击败对手波瓦卡。

  第二个上场的小将丁宁对阵残臂少女帕蒂卡。后者在广州世乒赛上曾击败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第一局,帕蒂卡抢攻凶狠,双方比分一度胶着,但丁宁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加妥当,以11比9拿下此局。随后的两局,丁宁以两个11比4拿下。

  肩伤初愈的郭跃则首次亮相本届世乒赛,她以11比4、11比2和11比5干净利落地击败波兰队员帕斯托,帮助女队取得三连胜。

  在女团D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头号种子日本队苦战5盘逆转击败中华台北队。出任第一单打的“瓷娃娃”福原爱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郑怡静翻盘,平野早矢香随后战胜黄怡桦为日本队扳回一城。石川佳纯在第三盘重蹈福原爱的覆辙,以相同的方式遭陈思予逆转。好在“瓷娃娃”及时调整状态,赢下第四场将大比分再度扳平。最后一场平野早矢香在局分1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11比3和14比12力挽狂澜。日本队的姑娘们在艰难获胜后不禁喜极而泣。

  此外,韩国与新加坡队均未给对手机会,以3比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匈牙利和荷兰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