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亚洲行第二站对阵国安 地点鸟巢承诺全主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7日16:36

  8月8日在“鸟巢”进行比赛

  晨报讯(记者 单玲)今年的8月8日,中国球迷将可以在家门口一睹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风采。

  日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了今年亚洲之行第二站的计划。正如之前媒体所猜测的那样,巴塞罗那把自己亚洲之行的第二站定在了北京,届时瓜迪奥拉将率队在“鸟巢”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

  早在2007年的时候,北京国安曾在丰台体育中心和巴萨较量过一回,当时0:3不敌对手。三年后,国安再次获得了和巴萨交手的机会,球迷也可以再次欣赏豪门俱乐部的风采。

  去年的8月8日,国米和拉齐奥曾在“鸟巢”进行了意大利杯的决赛,而此番巴萨来华,可以看作是去年的一个延续。同时,这场比赛也是纪念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周年的一部分。

  来北京前,巴萨的第一站定在了韩国,在8月4日的时候,俱乐部将在首尔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进行亚洲行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