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男子气手枪 奥运冠军庞伟夺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7日16:5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射击步手枪世界杯美国站在美国贝宁堡结束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以总成绩683.8环获得铜牌。在今年北京站世界杯中获得亚军的塞尔维亚枪手米凯奇以总成绩697.1环的巨大优势夺冠。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5名棋手参赛,中国派出奥运会冠军庞伟和在世锦赛选拔中入选的张添、石兴隆参赛。资格赛庞伟和石兴隆均打出582环携手晋级决赛,石兴隆以571环列第33位未能晋级。

  决赛中,塞尔维亚选手米凯奇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尤纳斯梅托夫成绩同为586环,以资格赛头两位身份晋级决赛。由于两人的领先优势较为明显,金牌之争也相当于是他们两人的战争。

  决赛中,米凯奇的表现还算稳定,没有太低的环数出现,最终以总成绩687.1环夺得冠军。相比之下,前半程表现良好的尤纳斯梅托夫却因为后半程出现了几发远弹而无缘冠军,最终以总成绩685.3环获得银牌。

  自从北京奥运夺冠之后状态一直低迷的庞伟在本站世界杯中逐渐找回了点儿状态。决赛中,他在第一枪出现了9.4环,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之后的发挥,反而是越打越好,最终以总成绩683.8环获得铜牌。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张添以总成绩682.9环获得第四名。(刘襄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