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青岛主场战八一 今晚去现场看看超级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6:57

  晚报讯 羽超联赛第二轮今晚开战,青岛啤酒俱乐部队将在国信体育馆迎战由林丹领衔的八一队。这也是青岛队在羽超联赛中的第一个主场。

  比赛将于今晚7时30分开始,首场女双比赛,将由青岛队的杜婧/马晋迎战八一的潘攀/李雪芮,第二场女单是由青岛的汪鑫对阵八一的蒋燕皎。接下来的男双比赛,为青岛出战的是傅海峰和沈烨,对手则是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和搭档熊帅。男单比赛中,挑战林丹的是小将刘京儒,最后一场混双比赛,则是由傅海峰/马晋对阵何汉斌/冯晨。林丹昨天下午已经抵达青岛,并在今天上午和队友一起进场进行了适应训练。羽超联赛采取苏迪曼杯赛制,五场三胜,但在常规赛阶段五场必须打满。所以无论前面三场结果如何,排在第四位出场的林丹肯定会登场亮相。青岛队的主场票价分为50元和20元两种,球迷可以在市内的19家体彩投注站提前购票,也可到国信体育馆现场购票。(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