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 杜丽缺席中国队仍包揽冠亚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7日17:0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0射击步手枪世界杯美国站比赛结束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国虽然没有名将杜丽参赛,但仍然包揽了冠亚军。

  获得冠军的是中国年轻选手易思玲,她在今年北京世界杯比赛中获得亚军,在本次比赛中,她以总成绩501.3环获得金牌。武柳希以0.5环之差获得银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3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国派出了易思玲、武柳希和刘青参赛,结果刘青以2环之差未能晋级决赛,武柳希和易思玲分别以399和398环排名前两位晋级。

  决赛中,原本领先1环的武柳希第一枪就打出了不尽人意的9.0环,瞬间让优势化为乌有,而易思玲首枪就以10.7环强势开局,将排名反超武柳希,并最终以总成绩501.3环夺冠。武柳希以总成绩0.5环之差获得一枚银牌。

  塞尔维亚选手阿索维奇以总成绩499.3环获得铜牌。(刘襄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