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上海代表团创历史最佳 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7日17:11

  57个一等奖、116个二等奖、133个三等奖,男子4×50自由泳障碍接力一项超世界纪录,上海代表团在昨日落幕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创历届最好成绩,并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海代表团此番共派出440名运动员,年龄从13岁到70岁不等,共参加了34个大项比赛,是唯一一个参加全部比赛项目的代表团,参赛人数创56个代表团之最。

  在上海代表团中,航模有父子兵,体育舞蹈有情侣档,拉拉操队中有研究生,沪上民间体育爱好者踊跃参与到这场体育嘉年华中。

  上海代表团中不乏明星选手。有女子桥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文霏、“九球天后”潘晓婷、海模世界冠军周建明等,无论是否获奖,他们都做到了坦然面对成绩,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上海代表团共有12个运动队、46名运动员荣获各项目竞赛委员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海健儿在本届体育大会上成了上海世博会的“推广大使”。台球赛场,每位上海选手都佩戴世博会会徽出战,开赛前,他们主动向对手赠送了世博会钥匙圈等小礼物。浦东三林舞龙队、华师大拉拉操队等民间体育队伍在参加完比赛后,第二天就赶回上海,他们将到部分世博场馆献演,将体育大会上的激情延续到世博会现场,与中外友人一同分享健康与快乐。

  记者 陶邢莹(本报合肥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