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恢复训练殷娜获假期 刘晓明“泼冷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7日17:21

  昨天上午,冷清了一个月的体工大队女排训练馆又热闹起来。刚刚夺得大奖赛冠军的天津队返津后仅仅休息一天就恢复了正常训练。主帅刘晓明则在训练一开始就给年轻队员们“泼了一盆冷水”。

  在训练场上,记者没有发现李珊、殷娜和霍晶的身影,刘晓明特意给这3名老队员延长了假期,其他年轻队员则全部归队参加了训练。“老队员可以多歇,年轻队员不行,她们有点不高兴我也能看出来,但她们在技术上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所以必须加紧训练。”在缩短休息时间的同时,刘晓明还要求所有小队员每人上交了一份关于大奖赛的书面总结,并从昨天开始逐一找小队员谈心,帮她们总结大奖赛的得失。“我是想通过写总结让她们再回顾一下大奖赛12场球哪场打得好,哪些方面还欠缺,对她们来讲如果真正能认识到自己存在的差距,对于今后训练很有帮助。”刘晓明说,“在舟山拿到总决赛冠军后我就决定,回来之后这盆冷水还是要泼上去,否则对训练没好处,对年轻队员成长也不利,一定不能让她们飘飘然。”

  另据了解,6月9日,朝鲜425女排将访问天津,与天津队进行一系列的交流活动。随后,越南一支俱乐部队也将来到天津进行访问比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