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深足再败已6轮不胜 高歌奇发火:失误非常低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5月27日17:39

  上海申花1比0深圳茅台红钻

  【变化】侯赛因有伤聂凌峰后撤,日科夫顶替吉亚哥首发

  【过程】第7分钟,尹小龙解围却没有踢远,他突然倒地,原地起跳的恩朗头球得分

  第49分钟,聂凌峰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王大雷,却把球射到他的怀里

  第66分钟宋博轩失误,聂凌峰横传,面对半个空门的黄凤涛竟然将球打高

  【后果】申花依然领跑,深足下降4位,距离倒数第一只有2分

  【下轮】周六(29日)晚1930,深足客场对杭州绿城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很少能听到高歌奇直接将矛头对准自己的队员。昨晚客场0比1输给上海申花后,老高终于发飙了:“我们只踢了45分钟好球,上半场完全是申花的节奏。我们针对对手两个前锋做了调整,但上半场没有表现出来,我们有很多低级失误,那个丢球就是个非常低级的失误。”

  本来就已经传闻很多,本来就被怀疑是“默契球”,可惜深圳茅台红钻队的队员没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击这些怀疑。申花的第一次正式进攻已经能取得进球。一次左路传中,本来已经抢到了第一点,后腰却没能解围,这是第一个失误;恩朗挑球后尹小龙跳起先碰到球,但是在受伤后却没有坚持哪怕是5秒的时间,这是第二个失误;作为中卫的扬科,在禁区里已经响起警报的情况下却还能被身后的恩朗硬生生压住,轻轻松松的把球顶进死角,这是第三个失误。不幸总是在瞬间发生,但如果这些不幸竟然在不到30秒的时间里连续出现,除了“恼怒”还能如何?

  高歌奇还说了另外两句话:“布拉泽维奇是前南斯拉夫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对我们的研究非常透彻……扬科和赫莱布已经尽全力了,对旧东家的比赛有更多欲望,但是在某些细节和精神上应该更充裕。”这两句话,也点出了深足的败因。实际上,聂凌峰和黄凤涛都浪费了对方白送过来的两个绝佳机会。

  如果说深足还有什么闪光之处,那肯定是门将程月磊。如果不是他的神奇表演,深足会输得更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