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业巡赛北京站 张新军阎菁分夺男女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18:02

  北京时间5月27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备受瞩目的国家队队员表现出色,包揽了男女子冠军,占了男女子前三名6个位置中的4个。

  国家体育总局小区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中信银行总行零售营业部总经理助理芦苇、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冯雷、全年指定用球及指定奖品赞助商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代表徐一菲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新军胜利的姿势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中国历史最久的业余巡回赛事,至今已有10年历史,共举办了49站比赛,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和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队员多数来自本项赛事。北京站的比赛共吸引了147位球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15位国家队队员、青少年优秀球员、业巡赛冠军球员等众多高手,本站比赛竞争激烈,冠军奖杯更显得含金量十足。

  男子组中,国家队队员张新军后劲惊人,前两轮发挥稳定,决赛轮更是重磅出击,在以果岭速度著称的加州水郡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7杆,收获了个人首个业巡赛冠军。另一位国家队队员黄文义决赛轮交出69杆,一杆之差位列亚军。福州站季军、郑州站亚军吴土轩在第二轮也曾交出67杆的全场最低杆数,但未将冲劲保持到最后,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获得季军。

阎菁高举奖杯

  女子方面,国家队队员阎菁与父亲配合默契,本轮打出红字70杆,两杆优势反超刘钰夺得冠军。曾拿过3个业巡赛冠军的青少年球员刘钰决赛轮交出74杆,获得亚军。国家队另一位球员张玉阳决赛轮打出72杆,获得季军。

  下一站赛事将于7月4-8日在成都举办。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