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李武军:为何刘诗雯丁宁上四场 展现了90后冲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2010年05月27日18: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到了第五日的争夺。女团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国乒女团3-0轻取英格兰队。赛后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请他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中国队与英格兰队的这场比赛中,中国队是再次派出了刘诗雯和丁宁两个90后的小将,再加上李晓霞,最后很轻松地以3-0战胜了英格兰。看到这个阵容,大家可能会问,刘诗雯和丁宁为什么又一起上场了?

  纵观这五场小组赛,刘诗雯和丁宁都上了四场比赛,是五名队员中上场最多的。后来把这个问题提问给施之皓指导,他说李晓霞、郭跃、郭焱,她们都参加过这样的世乒赛团体赛,经历比较丰富。因此对于第一次参加比赛的两名90后,希望能够多给她们一些机会,让她们尽快找到团体赛的感觉,让她们感受下偌大体育馆的气氛。

  而两名小将也通过四场比赛,找到了比赛的一种状态了。我后来提问她们,展望接下来的淘汰赛比赛,敢不敢主动请战?刘诗雯和丁宁的回答都是一样的,她们说一定会主动请战。 因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希望自己能把90后的冲劲展现出来。

  赛后-刘诗雯:淘汰赛将会主动请战 丁宁谈裙装开玩笑
         施之皓:郭跃与她人机会同等 接受外媒采访秀英文
  深度-刘诗雯成双保险不可或缺一环 一人成为最强后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出场时间有点少啊...
刘诗雯表现不错
谁上都一样,谁上都照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