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李武军:金暻娥迟来的祝福 韩目标是与女乒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2010年05月27日18: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到了第五日的争夺。在女团C组的小组赛中,由老将金景娥领衔的韩国队是以3-0战胜了朝鲜女队。赛后,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请他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的韩国女队与朝鲜女队的比赛,我想让大家关注的是这样一个主题——迟来的生日礼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昨天是韩国削球名将金景娥的生日,但是在昨天她们以1-3输给了中国香港队,金景娥觉得没有心情过生日,后来她的丈夫打电话来安慰她,说一定要打好今天这场比赛。韩国国内今天也对这场对朝鲜的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大家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金景娥第一个出场。在上场前,我注意到金景娥闭眼眼睛,想了大概有30秒的时候,然后再走上了球台。最终韩国队在金景娥的带领下,以3-0战胜了对手。赛后,我采访她的时候,金景娥表示获胜是因为准备得比较充分,将比赛看得非常重。同时在比赛中,韩国乒协的高官,韩国的啦啦队都在台上为自己加油,这也是获胜的动力。

  在比赛结束后,韩国乒协的领导也是破例在混合采访区旁边接见了韩国女队,大家也一字排开接受乒协领导的慰问。韩国乒协的领导在跟每个队员握完手后,还塞给了金景娥一个个厚厚的信封。这应该也算是对于金景娥一份迟来的生日祝福吧。

  不过由于昨天输给了中国香港队,韩国队接下来还要打附加赛。金景娥说,附加赛很难打,但还是要拼劲全力。她说这次韩国队的目标是打进决赛,跟中国队争夺冠军。后来我问她对于目前中国女队的看法,她表示随着张怡宁和王楠远离赛场后,年轻队员第一次打这种团体赛。这个时候对她们有一些机会,所以中国的小将们也都很看重。她强调,中国的年轻选手只要有一到两年的机会,一定会非常强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