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队开营“选苗”为2014 王濛获特批暂缓归队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8:55

  近日,中国短道速滑训练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营,旨在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选拔年轻队员。

  开营仪式上,周洋、张会、刘秋宏、梁文豪等众多名将同时亮相,最大牌的王濛却没有出现。领队王春露解释说,“考虑到王濛等老队员因为在备战温哥华冬奥会期间消耗了太多的体力,身心疲惫,队里研究后决定再给他们一些调整时间,让他们更好地缓一缓。这部分队员过几天才能到训练营与大家会合。”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为期三周,至6月中旬结束。参加此次训练营的队员共有44名,除王濛、周洋、梁文豪等国家队主力队员,大部分是近几年在全国比赛中表现突出或者各省市代表队推荐上来的年轻新秀。

  此前,在教练李琰的续约仪式上,她曾明确表示从现在队伍的能力看,我们队要打索契冬奥会肯定不够。“这也是我们这次开营的主要原因。这期间,国家队教练组将通过观察队员们的基础技术表现,挑选出具有发展潜质的年轻队员。”王春露表示,这种形式和规模的选材,在短道队尚属首次。

  当天在现场,李琰为队员们讲解了训练营的目标,在接下来的三周的时间内,队员们将进行基础测试和陆地、冰上训练潜质的测试,最后将选拨出20名选手进入国家队。罗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