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冤家路窄天津教练又要打裁判 何志彪两头不讨好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9:52

  去年舜天主场迎战天津队时,当值主裁判陶然成曾被天津队时任主教练左树生、俱乐部副总于根伟以及众多球员围追堵截,本赛季,这一幕又差点在奥体中心重现。昨天比赛中场休息时,当主裁判何志彪领着两名边裁退场时,天津队替补席一名教练冲到他的面前并大声叱问,同时还挥起了拳头。要不是天津队球员拦着,两人势必将会有肢体接触。

  巧合的是,去年全运会男足比赛,天津队球员也曾经围攻过何志彪,一名球员追了50多米后,一巴掌将这名广东籍的裁判打倒在地。“看来去年天津队那球员追他真不是白追的,哨子吹得两边都不满意,这也是何志彪最大的特点了。”记者身旁的天津同行点评说。

  平心而论,何志彪昨天的表现的确让人大跌眼镜。一次本应该是天津的界外球,直到舜天球员扔出球,恩里克已经形成突破后,何志彪的哨子才姗姗来迟;下半场第72分钟,戈伟接后场长传头球摆渡给队友,舜天在前场形成2打2之势,但何志彪完全没有根据有利原则让比赛继续,而是吹罚天津队犯规,舜天这次大好的进攻机会就此被何志彪化解。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