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赛后发布会哈恩枯坐干等 裴恩才:终于收获胜利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9:54

  当江苏方面的领导在更衣室慰问舜天将帅之时,天津队主教练哈恩已经在翻译的陪同下早早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也许是因为比赛失利,荷兰人的脸涨得通红。左等右等,舜天这边参加发布会的裴恩才就是不见踪影。哈恩有点急了,他刚让翻译出门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立刻就改变了主意:“你和主持人说说,我一个人也行。”

  好在这句话没说多久,老裴就来了。看到哈恩已经等得不耐烦,老裴的脸上写满了歉意。实际上几分钟之前,在省领导慰问球队之时,老裴的双眼曾经饱含热泪,来之不易的赢球让这个老江湖也有点难以自制。不过很快,他的情绪就恢复了正常,面对媒体侃侃而谈。

  “这场比赛终于和前几场不一样了。”老裴说,“前面是只开花不结果,今天终于收获了果实。前7个平局,球队的场面都占优,我们是在进攻中打平的,而不是一味依靠死守。”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