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中国女队一天双赛皆轻松胜 郭跃玩起“躲猫猫”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0:1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郭跃以11比4、11比2和11比5轻取波兰队4号选手、世界排名仅299位的帕斯托,完成了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首次亮相。这场比赛,中国队也以3比0完胜。不过,昨晚的比赛又不见了郭跃的身影,中国队还是以3比0击败奥地利晋级八强。

  “期待这场比赛好久了。打几号位置无所谓,能够上场就好。”郭跃说。之前,世乒赛团体赛留给郭跃的最后记忆是灰暗的。在2008年广州世乒赛女团决赛第一场比赛中,郭跃不敌新加坡的李佳薇,一度将中国队推入险境。赛后压力很大的郭跃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对于后面的比赛,22岁的“老”队员郭跃将承担更大的责任。她说:“我们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整体能力也很强,所以我们应该相信队伍,相信团体。”

  在昨晚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郭跃再遭雪藏。李晓霞、丁宁和郭焱依次登场,她们均以3比0分别击败佩兹内尔、李嫱冰和凯兹,中国队拿到四连胜,与男队一样获得了小组第一名并占据了一个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